Dec 30, 2017

張惠妹 身後 吉他譜簡單版 by 加尾彈唱 (含吉他譜)


CAP03

G >D >Em
我 喜歡看你孩子般走在前頭
Dm7> G> C
像第一次發現世界的探索
Bm7 >Em7 >Am7> D
告訴我 鮮艷的顏色好多
G >D >Em
你 改不掉突然停下來回過頭
Dm7> G> C
想再一次習慣性確認什麼
Bm7> Em7> Am7 
像是要牽手 或是一起走
D
直到風景褪色的時候
C >D> Bm7 
你身後 會有我
Em7 >C 
守護你看見盡頭的背後
Am7> D
那片天空 等著另一端新的生活
能不能答應我
D >Em
臨別時候或許你就先走
Dm7 >G >C
徒留感傷就請你留給我
Bm7 >Em7> Am7> D
讓我面對你往後的寂寞
能不能答應我
D >Em
分開時候放心回頭看我
Dm7 >G> C
讓我明白牽掛著你的手
Bm7 >Em7 >Am7 >D >G
鬆開後還能忍住淚向你告別揮手

張惠妹 身後 吉他譜簡單版 by 加尾彈唱
很喜歡阿妹這次的MV很人
特別製作簡譜的影片希望能幫助大家學會彈這首歌

訂閱加尾彈唱youtube
追蹤加尾彈唱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