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18

周杰倫 等你下課 吉他和弦簡單版 by 加尾彈唱 (含吉他譜)



周杰倫 - 等你下課
< 主歌 >
CAPO1

G > D/F# > Em
你住的巷子裡 我租了一間公寓

D > G >D/F#
為了想與你不期而遇

Em > Em7/D > C#m7-5
高中三年我為什麼 為什麼不好好讀書

Am > D > G > G/B
沒考上跟你一樣的大學

C > G/B
我找了份工作 離你宿舍很近

Am> D > G > G7
當我開始學會做蛋餅 才發現你不吃早餐

C > Bm > Em > Am
喔 你又擦肩而過 你耳機聽什麼

C/D > D
能不能告訴我

< 副歌 >
G > G/B > C > G/B

躺在你學校的操場看星空
Am > B7 > B7/D# > Em Em7/D

教室裡的燈還亮著 你沒走
C#m7-5 > Cm > Bm > Em

記得 我寫給你的情 書
Am > D

都什麼年代了 到現在我還在寫著
G> G/B > C > G/B

總有一天總有一年會發現
Am > B7 > B7/D# > Em Em7/D

有人默默的陪在 你 的身邊
C#m7-5 > Cm > Bm > Em

也許 我不該在你的世界
Am > D

當你收到情書 也代表我已經走遠
G


訂閱加尾彈唱youtube
追蹤加尾彈唱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