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0, 2019

英國旅遊系列-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 by 加尾彈唱


介紹大英博物館

大英博物館(英語:British Museum)
是一座於英國倫敦的綜合博物館,也是世界上規模最大
最著名的博物館之一,成立於1753年。
大英博物館目前分為10個分館,
分別為古近東館、硬幣和紀念幣館、埃及館、民族館、
希臘和羅馬館、日本館、東方館、史前及歐洲館、
版畫和素描館以及西亞館,館藏豐富令人目不睱給。





大英博物館怎麼去

一樣搭我們超方便的underground到
Holborn Station,Tottenham Court Road這兩站,
出站走一小段路就可到了,運氣好的話也許會在十字路口
遇到街頭藝人呦,本人很幸運那天有遇到呢,
地圖我放在下面給大家參考






大英博物館給我的感受

這裡也是外國人們相當熱門的朝聖景點
大門口在一個小巷子,走進去朝左邊一看
wow又是一個看到世界奇觀的感覺,這建築好巨大阿
就是傳說中的British Museum阿
一大堆跟我一樣的外國人在排隊等著安檢進場
然後這裡跟其他的展覽中心一樣是[自由打賞]
大門進去第一個view看到一邊片透明的天板
又會有一大堆人停下來拍照
若當天天氣不錯還會看到建築物跟光影的變化
對於當地美術館建築設計的美感真的相當敬佩
館內廣場就有很多巨大的古蹟可欣賞
大英博物館目前分為10個分館
每個區東西多到看不完,許多新鮮的歷史文物
我最喜歡的是看埃及,希臘那一區的雕像
好像看到聖鬥士星史真人版一樣感動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對古物有興趣的人
建議花錢租個中文語音導覽
旁邊有餐點跟咖啡區,禮品區,座椅休憩區
值得安排一整天行程在這慢慢欣賞
而且有館內上廁所是for free的(請記好)

從大英博物館門口往外看的景色也美呆了
第二次去大英博物館很幸運在十字路口遇到街頭藝人,
然後小弟弟很勇敢上台表演,變成三首聯彈即興看傻了我
真的太~~~~厲害了


大英博物館附近的景點

Russell Square/羅素廣場
University of London/倫敦大學




希望對你準備倫敦行有幫助
也歡迎你追蹤我的youtube
有機會會繼續製作旅遊相關的影片
感謝~
訂閱加尾彈唱youtube
追蹤加尾彈唱facebook
追蹤加尾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