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19

英國旅遊系列-白金漢宮交接/Buckingham Palace by 加尾彈唱





介紹白金漢宮交接

白金漢宮衛兵交接儀式也是觀光客們不會錯過的景點之一
有點像是我們中正紀念堂儀隊交接的概念
我經由地陪介紹來到這,身邊滿滿都是跟我一樣的外國朋友
不過這個活動也不是每天都有,所以請先查這個網址
https://reurl.cc/9zoK5d
確認哪一天有衛兵交接才不會白跑

白金漢宮怎麼去?

Hyde Park Corner出站或者Green Park Station,
出站之後再使用你的Google Map
導航走一點路即可完成任務,
一路上可以欣賞翠綠美麗大公園呦。
當天上午好天氣,這個光線氣氛真的好愜意
Green Park的超級綠色大草原




白金漢宮交接給我的感受

地陪朋友跟我說,
如果太晚去會被人群擋在後面什麼都看不到
我一到現場的感覺就是,
明明是10:30開始的交接表演
才10點現場的人已經塞爆了,
就像排隊買五月天演唱會門票一樣
建議提早一個小時占個好位子
為大家上演,不夠早來佔位置,什麼都看不到,大頭兵在人群的後方交接中




我當時是站在階梯噴水池這邊給大家參考
在衛兵交接開始之前
我反而在觀察維持秩序的英國的警察
怎麼每一個都練的這麼壯,好像摔角選手一樣
打扮都很有型還可以留鬍子
大家紛紛把手機舉到二樓拍照錄影
接著好戲準備登場了,我們可以一次欣賞
大頭衛兵交接、樂隊表演、騎馬繞場

交接結束還看到觀眾們跟警察的馬互動
還有觀眾找警察拍照
對於我這台北俗的人真的事非常特別的體驗


看完衛兵交接,就在旁邊Green Park觀光客自拍了
希望對大家來這個景點觀光有幫助!

白金漢宮附近的景點

Wellington Arch
Green Park
聖詹姆斯公園 St James's Park
Hyde Park
訂閱加尾彈唱youtube
追蹤加尾彈唱facebook
追蹤加尾的I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