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19

英國倫敦旅遊系列 - Hyde Park海德公園 by 加尾彈唱


介紹海德公園

海德公園是倫敦最大的皇家庭園,位於英國倫敦中心的西敏市倫敦最知名的公園曾是國王的私人狩獵場,現在則是人人都能欣賞花園、紀念碑和音樂表演的地方。 海德公園是倫敦最寬廣且最知名的公園之一,

可以租船在湖上划船,湖上超多人划船、聊天、曬太陽,很愜意的感覺。
是來倫敦觀光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


海德公園怎麼去?

你可以坐英國很方便的地鐵undergound到騎士橋站(Knightbridge),
或者是海德公園站(Hyde Park Corner),
地鐵裡面還有畫的很漂亮的街頭塗鴉,街頭藝人演出,
大家路過時可以注意看看嘍,
出站之後可欣賞沿路的建築,
再使用你的Google Map導航即可完成任務,

海德公園給我的感受

我到現場的感覺就是
邏輯上有點像是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嘍
到了現場走進門之後~哇~這也太大了吧


什麼都好大,一望無際,完全看不到盡頭(尖叫)
一大片超高的樹林,
從來沒看過如此壯闊的公園(鄉下俗)
走進公園我先看到一個超大的湖,
滿滿的鵝很多人在餵食他們
我開始學當地人買著咖啡坐在椅子對著湖面發呆
觀察公園裡一切超級新鮮的人事物,
風狂拍照的觀光客,餵鴨子鴿子的人,
划船的人,跑步的人,聊天的人,超優雅的英國腔
搭配一望無際水色風光,
突然覺得此刻真的太美好了
大推海德公園,來倫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
滿滿的觀光客與鴨子鴿子們

鴨子要食物一點都不怕生



倫敦公園超多跑步的民眾
眼前這美麗的建築是廁所,記得在倫敦戶外上廁所大多要付錢喔
在下跟海德公園的合影
希望以上的資訊有幫助到大家
如果有覺得有幫助
歡迎追蹤我的youtube頻道
未來會繼續推出旅行相關影片
感謝您嘍

海德公園附近的景點

Wellington Arch / 威靈頓拱門
Green Park / 綠公園
Buckingham Palace / 白金漢宮
St James's Park / 聖詹姆斯公園



訂閱加尾彈唱youtube
追蹤加尾彈唱facebook
追蹤加尾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