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19

英國倫敦旅遊系列-英國入境倫敦通關如何準備 by 加尾彈唱





大家好我是流加尾
今天沒要教吉他,想跟大家分享之前去倫敦自住行,
準備功課過海關的部分,希望這支影片可以幫助到,
未來跟我一樣要去倫敦自由行的朋友,順利通過海關的問答喔

1.文件部分:

有些朋友可已能已爬過文了
英國要通關的海關稍微嚴格一些
手上能準備的文件盡量準備好
才能減低悲劇發生的機率
a.旅遊保險證明
b.來回機票購買證明
c.入住地點地址,跟購買證明
d.財產證明,換了多少英鎊來觀光使用
e.在台灣的工作證明(名片之類)
(資料盡量越清楚越好)

2.海關對答部分:

其實我英文也沒有很好
但可以特別針對海關的問題做準備
1.你來自哪裡呢?
2.你的工作是什麼?
3.你來要來這裡停留多久?
4.你要去哪些景點?
5.你在倫敦住在哪裡?
6.你的回程班機是?

一切順利他就會說
Have a nice day之類的
大部分就是這些
不要緊張仔細聽整句的關鍵字
沒辦法講整句講關鍵字也ok
當我真的入境倫敦街頭才深深覺得
有些講超快又各種不同腔調
海關的英文有刻意說比較慢的感覺
祝大家都能順利通關
有個美好的英國旅行

今天的影片就到這邊
如果有什麼問題或建議
也歡迎留言告訴我
這是一個吉他表演跟
分享旅行生活的頻道
歡迎你訂閱
希望我們有機會在未來的影片見面
如果你覺得這隻影片對你有幫助的話
也歡迎你分享給你正在
準備英國自由行的朋友喔

謝謝
訂閱加尾彈唱youtube
追蹤加尾彈唱facebook
追蹤加尾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