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19

英國倫敦旅遊系列-National Gallery / 國家美術館 by 加尾彈唱


介紹National Gallery/國家美術館,

National Gallery又稱為國家畫廊、國家藝廊、
國立美術館等,成立於1824年,
收集了從13世紀至19世紀、多達2,300件的繪畫作品。
可以看到印象派時期梵谷莫內等畫家部分作品的真跡,
也是我非常推薦大家必去的景點之一
入場免費~自由打賞!
不過現場依然是滿滿民眾的donation
可見大家對藝術文化的支持
怎麼拍夠圖色調都好美




National Gallery怎麼去

坐underground地鐵到Charing Cross Station站出站google
導航一下很快就到了,會看到國家美術館,,特拉法加廣場就在隔壁
記得一起逛逛這兩個景點



National Gallery給我的感受

因為本人高中念得是復興美工
也是純藝術手繪出生的
看到以前美術史課本裡的作品原畫
還是難掩內心的激動
數百年前在地球上大師們的真跡
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真的有種[能活在這個時代真是太好了]
建議英文跟我一樣沒很好的朋友可以花錢
跟他們工作人員租Audio Guide(中文語音導覽)
有部分的作品就有中文語音解說
比較不會霧裡看花(黑人問號)
除了名畫欣賞以外,大家也可好好欣賞
整個建築內的的裝潢樣式,家具,配色,採光
相當的有古代歐洲的氣氛
(電影才會看到的感覺)
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讓我大大開了眼界!太美了
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看畫的朋友
可以這裡可以安排整天的行程
作品多到看不完


觀光客的自拍
美術館的室內裝潢整個異國風情
其中很難忘的一點,就是看到有學生直接帶畫紙在現場臨摹原畫
這也是從來沒有在台灣看過的狀況
是梵谷的向日葵原作,這幅畫旁邊總是圍滿了人潮
傳說中的英國紅色大公車(尖叫)



美術館外還有一個景點叫
[特拉法廣場/Trafalgar Square]
逛完也可以走過去看看
建築物超美,巨大噴水池很壯觀
超喜歡這區的建築跟氣氛的
此區通常還會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可以買杯咖啡坐在椅子上欣賞
這裡有些街頭藝人合照是會需要收費的
通常我有靠近有聽表演都會打賞支持
給大家參考嘍

National Gallery附近的景點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 國家肖像館
Trafalgar Square / 特拉法廣場
St James's Park / 聖詹姆斯公園



訂閱加尾彈唱youtube
追蹤加尾彈唱facebook
追蹤加尾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