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2, 2019

英國旅遊系列-倫敦格林威治公園/ Greenwich Park by 加尾彈唱



介紹倫敦格林威治公園/ Greenwich Park

格林威治公園面積達74公頃,以前英國皇室的狩獵地
目前是英國8個皇家公園的其中之一
除了公園本身的綠地,在一個斜坡上的超級大公園
公園本身超大,可已從山丘上天文台旁邊府勘整個城市
同時也超多觀光客在那邊拍照呢

格林威治怎麼去?

你可以坐英國很方便的地鐵輕軌(Docklands Light Railway)的Island Gardens,輕軌本身對我就是一個景點,架在高處的烈可看到美美倫敦街景,下輕軌之後再走一段路接到greenwich foot tunnel,歷史悠久的隧道,走出隧道會看到Cutty Sark景點,往greenwich park路上都是觀光景點,出站之後再使用你的Google Map導航走點小山坡就會看到greenwich park

格林威治公園給我的感受

倫敦最喜歡逛大公園系列,不同於倫敦市區
格林威治一日遊,給我一個平靜愜意的感受
先是在輕軌出站迷路,跟著google map
我後方的就是倫敦地鐵的輕軌DLK
第一次搭在高空的車子,一覽倫敦美麗的街景,外國人都好會穿

在這邊要提醒大家,輕軌出站是沒有閘門的
要記得去旁邊感應你的oyster card扣車錢

接著找到歷史悠久的greenwich foot tunnel通過隧道,
在Cutty Sark景點前吃點心,一邊看街頭藝人表演,


我的後方就是Cutty Sark景點,有一坐很大的船隻




慢慢順著斜坡走上去就會看到景點了
眼前這個就是格林威治公園的大門
設計的相當有高雅有氣質
門口有時候會有街頭藝人駐點演出喔
我後方的就是格林威治天文台


最多觀光客拍照的地方就在我身後,天文館門口附近,大家到時候再找找
view超級美麗可以俯瞰的正個山坡
也非常入境隨俗的買杯咖啡
比較糗的事情是我在外國黑人點餐的時候
他問我要不要加牛奶~可是他發的milk腔調聽不太懂
比了半天才知道是問我要不要加牛奶
有點尷尬,不過這也是自由行最有趣的地方
沿途看到一棵大樹有點像是我們台灣的國泰金控
就很KUSO的發了一篇限動很多網友回我(笑)




我的後方是格林威治市集,晚上到的時間比較晚,
很多攤販都收攤了,繞了一有賣很多有趣的小東西

格林威治公園附近的景點

格林威治市集/Greenwich Market
卡蒂薩克號博物館/Cutty Sark
格林尼治皇家天文台/Royal Observatory, Greenwich
國家航海博物館/National Maritime Museum



訂閱加尾彈唱youtube
追蹤加尾彈唱facebook
追蹤加尾的I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