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19

英國旅遊系列,巴斯,溫莎堡,巨石陣一日遊,windsor castle,bath,stonehenge tour by 加尾彈唱






介紹白巴斯,溫莎堡,巨石陣,一日遊

這些地點怎麼去?
我這次在倫敦參加在kkday
購買的當地的local tour一日遊
這三個地點長長被搭配一起賣
在自由行燒腦探險數日之後
選擇比較無腦的方式
坐遊覽車聽當地導遊帶領我們參觀
覺得自己一個人在英語系國家
突然跟一群華人出遊
又能聽導遊用中文解說真的很感動
yeah可以使用我的母語了
所以在這邊提供國內兩家一日遊的網站
給大家做參考,當時我的體驗還不錯




溫莎堡之行感想

溫莎城堡(英語:Windsor Castle),
位於英國英格蘭東南部區域伯克郡溫莎
梅登黑德皇家自治市鎮溫莎,
目前是英國王室溫莎王朝的家族城堡
也是現今世界上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個。
溫莎堡全景,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大的城堡
進去溫莎堡門口前外面的街道很美,路過的朋友們也可以拍一下

進場跟機場一樣需要安檢,就算看不懂英文,可以大概從圖示判斷

觀光客跟溫莎堡合影

到現場看到外觀
就覺得很像威漫會看到的
巨大場景在我眼前出現了~
記得也要租中文語音導覽喔
這樣每個景點的細節可以了解的更徹底
運氣很好有遇到儀隊交街
看他們踢腿踢很高帥翻了

儀隊交接引起觀光客們的圍觀,我也是其中一位,花錢買門票一定好好看一下

城牆後方有面view可以看到整個城市,
也蠻適合拍照留念的呦比較可惜的地方
就是因為跟團參觀時間上都有限制
沒辦法每個語音導覽的細節都逛的很清楚
現場的遊客導覽人都很nice
我還鼓起勇氣跟他們講英文問
[出口怎麼走?] 還有被聽懂覺得很開心~



巨石陣之行感想

位於英格蘭威爾特郡埃姆斯伯里
英國的旅遊熱點,每年都有100萬人
從世界各地慕名前來參觀。
巨石陣是英國最著名的史前建築遺跡
它的建造起因和方法至今
在考古界仍是個不解之謎。
巨石陣也叫做圓形石林,
位於英國離倫敦大約120公里
一個叫做埃姆斯伯里的地方。
那裡的幾十塊巨石圍成一個大圓圈,

其中一些石塊足有六米之高。
巨石陣遠遠看的樣子


導遊很有趣跟我們說
所以最後科學家們對於巨石陣的行成
還是....不可考
等等大家好好上前欣賞吧

現場看就是
~這些石頭到底怎麼放上去的阿
~這片草地也太遼闊了
這輩子從來沒有看過阿!
只有在電影裡面看過(台北俗)
然後就慢慢的被現場的觀光客淹沒了
最後跟石頭拍完照就回去遊覽車等了
(標準觀光客行程)
現場滿滿的觀光客,來自各種國家不同的語言
巧遇英國在地的老師帶小朋友在旁邊寫生
看到小朋友的作品畫的水準之好高
高中我也是念畫畫的
有一種看到童年單純喜歡藝術的感覺
觀光客跟巨石陣合影,現場看真的超大的,覺得真的很神秘的古代遺跡呢





巴斯之行感想

1987年成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巴斯 Bath 位於倫敦西南,
是倫敦近郊西部97英里處的熱門景點。 
通常如果到倫敦旅遊時間允許 ,
會順道安排到巴斯與巨石群這兩個世界文化遺產旅遊。
只有九萬人口的巴斯號稱每年觀光遊客超過 380萬人次。
Bath顧名思義就是洗澡的意思。 
建城於西元43年,這個城市位於Avon河谷兩旁
擁有英國唯一的天然溫泉, 
在羅馬帝國佔領期間逐漸擴建為完整的溫泉浴場。


觀光客來合影,好像穿越劇到古羅馬
這個是現場的導覽,告訴你以前這邊的樣子跟環境動線




站在一樓看整個浴池的樣子,有一種平靜的感覺

之前看浩角翔起的節目
有看到他們介紹這個景點
當我真的來到這...
完全跟youtube上看感覺不一樣啊(廢話)
千年遺跡真的很震撼啊
看著現場想像羅馬人在這洗澡
彷彿穿越劇去了古羅馬時代
進場參觀如果你跟團的話
導遊會附上中文語音導覽
如果你是自由行的話建議可以租借
我覺得跟團雖然方便還能放空
缺點就是我想靜下來好好聽語音導覽的時候
就到遊覽車集合時間了()

在大溫泉池這邊清楚看到
早期的遺跡以及後來加工修復的部分
提供免費語音導覽讓參觀者
在每一個重要角落都可以了解典故
可以遙想當初的景觀
現場還有工作人員穿著
古羅馬時代的衣服在場內活動
穿越劇的感覺更是倍增~

訂閱加尾彈唱youtube
追蹤加尾彈唱facebook
追蹤加尾的IG



No comments: